《挚情歌》by 2hbaby_璇

                   ---------Follow2H 2014.04.04 李赫宰生日献礼


我是李东海,我是木浦的王子李东海,我是Super Junior的团宠担当李东海。

我是深爱李赫宰的李东海。

你曾经笑我浪漫中毒,说我是整天幻想活在偶像剧里的傻瓜,可是你知道吗?我生命中最难忘最浪漫的一场剧目,其实是与你相遇。

有些事情现在回想也觉得不可思议,不是希澈哥,不是允浩哥,我在SM公司认识的第一个人,是你。

居然是你。

李赫宰,地球上六十亿人,绕过千百万街角,路过千亿幕风景,我却偏偏与你碰撞了,相爱了,非你不可了……你说,我是不是这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呢?

给你我的心。

年少时狂热的岁月,我们闹过,吵过,冷战过,决裂过。我哭着躲在厕所里砸门,你在门外慌张的不知所措。

后来俊秀说,他从未见你如此紧张过一个人。

我想,也许我渐渐成为你的那个“特别”。

十年。

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在练习室斗舞的那个晚上吗?我们看着电视里已经出道的允浩哥和俊秀,他们已经那么耀眼,我们的出道日期还遥遥无际。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湿了眼眶,只记得你认真地看着我,对我说:“东海,别哭。”

十年后的现在,每次我流泪的时候,你也只会木讷的告诉我,别哭,然后捏捏我的肩膀伸手接住我掉下来的眼泪。

却一如当年,你的眼眸里盛满细碎的柔光,触碰在脸颊的修长手指毫无预兆的烫进我心里。

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心动,也许比起爱情,先意识到的是珍惜。

你陪我参加大学的入学典礼,陪我一起看演唱会,陪我大半夜在外面压马路,你知道我害怕孤独,所以愿意抛下一切只陪在我身边。

李东海又何德何能霸占这么好的李赫宰。

几年前曾有过一句笑谈,人人都爱李东海,李东海只爱李赫宰。

你嬉笑着说自己岂不成了人生赢家,安静下来又很严肃的看着我说,东海啊,我希望你也多爱别人,不要只禁锢在我身边。

为了这句话我们闹了好久的别扭,你又说我们只是同事关系,不管是镜头前还是私下里,躲避我的触碰,避免与我单独在一起。

那时候我还小,看不懂你的心思,一心以为你讨厌我,厌倦我,于是便有了近一年身处两国的日子,你在首尔,我去了中国。

直到特哥淡淡的对我说,其实赫宰什么都考虑好了。

我似乎懂了。

你在宿舍收到anti的恐吓信,在论坛看见anti的留言,你不想让我知道他们用怎样肮脏的言语辱骂我们,你希望李东海的世界永远都是干净美好的。

可是李赫宰,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失去了你,李东海的世界又该如何维系。

千日party,我分明看见你在屏幕那边眼泛泪光,而我躲在哥哥身后也红了眼睛。

分开后更懂得彼此的重要。

回到首尔的那天早上,我跑进哥哥们的房间挨个闹腾了一番,最后才敢站在你的门前转开门把。

你站在我面前笑得格外温柔,咧开嘴对我微笑,而我扑进你准备好的怀抱里,肆意哭泣。

我们是彼此折磨却又无法分开的笨蛋啊。

你抱着我说,东海啊,逃避解决不了问题,从今以后不管什么枪都由我来挡。

然后你就真如你所说的那样迅速成熟起来。

他们说你土气,你就变身潮流leader,他们说你唱功差,你就窝在公司练歌练到嗓子发炎,他们说你艺能短板,你就抛弃形象变身综艺大势咖,王牌ACE。

他们说你不爱李东海,你却为这个人撑起了一片天。

我敏感,容易悲观,你却硬是让我信了爱情,信了未来。

李赫宰,我该如何回应你的好。

同你一起已经许多回忆,十五年,足够我健忘的记不起许多事情,可是和你有关的细枝末节我仍旧如数家珍。

在有眼泪的雨里,哪里都是你。

我怀念的,是你牵住我冰冷的双手暖在衣服口袋里的触感。

我怀念的,是你在望向我时毫不掩饰的宠溺目光。

我怀念的,是你跨年那一秒穿越人海紧紧拥抱我的体温。

我怀念的,是你靠在耳畔轻叹日出美好的深情低喃。

李赫宰,你给的感动慢慢膨胀汇集成海,让我溺毙在你的爱里汹涌成灾。我开始变得贪心,恨不得把你拴在身边,每一秒都祈盼下一秒还在一起。

我的赫宰,你是银赫,你是韩流帝王,你站在舞台上逐渐成为聚光灯的焦点,成为无可撼动的王者。

你将队内的责任全部揽下担在肩上,你是Super Junior现任代理队长,你承诺过特哥会好好带队,平安顺利的走下去。

于是,在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我总能看见你舍弃休息玩闹的时间独自在角落里与工作人员商讨流程,也发现你开始学着打点外部关系,也会偶尔瞥见你眉宇间流露出的疲惫。

这是成长的代价吗?

可是你从来不说。

赫宰啊,你这么优秀,李东海好害怕会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知道你这几年很累,每天早上醒来总能看见你眼底淡淡的黑眼圈以及不算乐观的皮肤状态,而我,我只能紧紧抱住你,用这种拙劣的方式传达我的心情。

我却知道你一定能懂。

李赫宰疼爱李东海,李东海心疼李赫宰的情绪也不会输给任何人。

多少次我几乎脱口要你别再做什么代理队长,可是我不能,我没有资格这么自私。

我们并不是为自己而活,我们还有成员们,还有深爱我们的ELF,我们必须为她们挺起广袤的天空。

所以李赫宰,李东海能做的就只有在你疲倦难忍的时候把肩膀借给你。

我希望,我也能成为你的依靠。

她们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岁月流转,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你和我却始终被命运紧紧牵连,我微微转头便能瞥见你挂在眼梢的微笑,明媚得犹如四月的阳光。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我想起父亲离开那年,你端着午饭坐在我身边,沉默的看着我流泪,张了张口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只是傻愣地将我裹进你精瘦的臂弯里,肩膀的骨头硌得我生疼生疼。

就是那时候,我在心里说,爸爸,就是这个人了,这辈子,就是他了。

除了你,再没有任何借口。

记得吗?你和最后一任女朋友分手,你眼眶猩红,却没有掉泪。我打了你一拳,骂你傻瓜,心里却在发誓,再也不要让你为爱情受伤。

嘛,李东海的占有欲也是很强烈的。

但是我实现了我的诺言。

李赫宰,你看啊,兜兜转转这些年,还是我们。

谢谢你把李东海放在心尖上疼爱,让他相信原来一辈子也不是什么天方夜谭的事儿。

没有你的日子哪怕一分一秒也没有意义,但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我想回到十五年前,我推开练习室的门,你转过头来露出温润灿烂的笑容,从此在我心底驻扎,生根,发芽,长成一藤常青。

“那是赫宰。”

“你好,我是东海。”

Hello,Hello.

 


评论

热度(9)

©追逐Follow2H Powered by LOFTER